Thursday 10 April 2014

ntv7《爱食客 II 》最新预告!

我的妈呀!我要上电视啦!(真的,请告诉我妈妈!)

ntv7的《爱食客 2》是一个全马跑透透、并由当地博客带路的中文美食节目。而其中两集,有我 -- foodiotkk的博主、带领 鬼 马 风 趣 的主持人 -- 张顺源(ntv7很多戏剧都看到他!)在沙巴亚庇一带吃好料!至于我带顺源去吃了什么好料? 不知道能不能事先爆料呢?这就要问过制作人Ah Kuan和嘉欣了~~嘿嘿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