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September 2012

[Cafe] Homemade Story Cafe @ Damai Point, KK

[已结束营业]

前同事Joanne摇身一变成了cafe老板娘,在我光顾这间cafe之前是完全不知情的,直到踏入店内
的那一刻看到从柜台后走出来的她才认出。Homemade Story Cafe 强调手作,算是跟随潮流
的一做法哦~ 类似的手作/手工cafe三、四年前在KL就已经很流行,
我喜欢的Poco Homemade便是其一。从本来的手创风到后来商业化的FULLHOUSE也悄悄
进驻Suria Sabah,看来这种风格的cafe还有劲力延续一段相当的时间哦!

Homemade Story Cafe 是由数位朋友一起合股开的,不大记得细节了,仅记得Joanne, Karen 以及
大厨Ah Yuan。因为是手作风,餐厅的室内设计甚至是桌子都是这伙人一钉一木合力完成的。
食物方面除了有Ah Yuan制作的各类蛋糕之外,还有主打fusion风的主食。

连Menu都是手绘的~

里头的照片是他们用iPhone拍的

室内一角,摆放着一些手工书。
装满蛋糕的橱柜。

咖啡,用的是illy

各种口味的soda

[caption id="" align="aligncenter" width="530" caption="冬炎pasta"][/caption]Fusion料理1: 大鱼和她的Tomyam Pasta,有一点辣,刺激!

美味的海鲜烩饭!很cheesy!

[caption id="" align="aligncenter" width="530" caption="连咖哩面都有~"][/caption]朋友order的laksa,但她习惯了重口味的,而且这家的laksa有点像kuching laksa的味道。
难道又是不经意的fusion?

Fusion料理2: 宫保鸡丝pizza,蛮喜欢的!

绿茶起士蛋糕,我觉得绿茶粉好像太多了~
我在家有玩过绿茶粉,觉得只有绿茶味道、香气却是偏向苦涩的。

Chocolate Brownie ~ Homemade Story 的镇店之宝!
浓郁的巧克力夹着烤得香脆的果仁,美味!

老板娘Karen送的truffle,吃法是整粒吃下以感觉巧克力的层次!超甜的!!!

我超喜欢这个角落的,哈哈!

我跟Joanne合照

Homemade Story Cafe 外观


回味指数: 85%

营业时间:
9.30am - 11.00pm

地点:
亚庇 Damai Point , Yoyo Cafe 后面

电话:
016-8260327

2 comments:

  1. 呵呵,原来我们都是risotto的拥戴者!:)

    ReplyDelete
  2. 其实我喜欢的是起士!哈哈!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