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July 2014

2014台湾游记 - 总汇

 我眼中的台北: 熊猫?猫熊? 我眼中的九份


 我眼中的十分老街 我眼中的猴硐猫村


 我眼中的台北:永康商圈的鼎泰丰 我眼中的台北: 永和豆浆 @ 西门町,台北


 我眼中的台北: 在猫空喝茶、吃晚饭、看美景! 我眼中的台北: 西門町桃源街老王記牛肉麵


 我眼中的台北: 站前店的菘葶家中华料理 我眼中的台北: Cama Cafe


 我眼中的台北: 饒河街觀光夜市 我眼中的台北: Space Time Cafe


 我眼中的台北: 诚品信义店的稻禾乌龙面 我眼中的台北: 阿毛石锅炖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