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May 2014

我眼中的台北: 诚品信义店的稻禾乌龙面 Inaka Udon

日本拉面吃厌了?不怕!现在还有人气日本乌龙面可以选!可惜这家稻禾乌龙面(又称乌冬面,udon)开在台北的诚品信义店! 他们的乌龙面可是大有来头、根据解说,稻禾的乌龙面师传拥有25年制面经验的日本制面职人 -- 糠信和広。至于这位师傅有何功夫、就要吃过才知道了!除了“招牌面” -- 蒜香牛肉和明太子乌龙面之外,还有柴鱼上汤、辛味上汤、咖哩拌面、汤咖哩乌冬面、泡菜以及冷面等等选择。由于这里是采取自助、自主的取餐方式,每个人都需要端自己的乌龙面哦~

稻禾乌龙面


在诚品书局满足了求知欲之后、便到了满足食欲的时候啦!我们一行六人拿着大包小包的、走进了这家位于诚品信义店底楼的稻禾乌龙面。由于乌龙面的选择还蛮多的、而且还要选炸物、和风碟菜等等、一时不知如何选择。最后还是选了蒜香牛肉乌龙面(加温泉蛋)、炸鸡块和梅渍蕃茄、共290元。

乌龙面的选择一目了然、但是做选择却有些困难

座位的安排给人的感觉好像食堂

一班朋友或一个人用餐也ok

和风小菜,除了梅渍蕃茄之外、还有橙汁蜜薯、胡麻野蔬、泡菜、柚香萝卜、以及芝麻牛旁等等

炸物

蒜香牛肉乌龙面(加温泉蛋)(NTD150+25)、炸鸡块 (NTD60) 和梅渍蕃茄 (NTD55)

吃起来软滑却有咬劲的乌龙面、与切得薄薄一片的牛肉片和香气十足的葱油汤一块吃,很享受!

这份梅渍蕃茄算是全场最棒的小菜!又酸又甜的非常开胃!

明太子乌龙面(NTD160) 、炸鸡块 (NTD60) 以及可乐饼 (NTD45) 

炸鸡很酥却不会油腻

稻禾乌龙面

回味指数: 78%

营业时间:
週日至週四 11:00 - 21:30
週五、週六 11:00 - 22:30

電話:
(02) 2723-5252

地址: 
台北市松高路11號B2捷運大街 (近捷運市政府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