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May 2014

小惊喜

之前在部落格这里有提过说,CHUB's Grill的老板Mike请我们去吃一餐,因为他想要使用我部落格的一张照片而想得到我的允许。我当然OK,这张照片是我于2013年6月间、在该餐厅用餐时所拍摄的一张“烧烤猪腩”图。Mike 有大概跟我提到他想怎么使用该照片,但既然答应了人家、也大口大口地吃了人家一餐,我也没有去追问使用用途。毕竟我也不是专业摄影师啦!

但是生活就是处处充满惊喜、尤其藏身在各种细节当中!今天在收拾饭桌时终于看清楚上个周末在亚庇美食与烘焙节(KKFBBF)那里拿到的宣传海报、上面的照片便是我说的这张!之前看起来根本就没有印象、证明Mike的海报设计很厉害,而且标语还很“盏鬼”!

猪猪,你肥得来又正!

通常人家都是偷偷在使用人家的照片(刚刚又中了一单,有人偷用我Instagram的照片!),难得遇到尊重知识产权的人!Mike, 给你一个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