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May 2014

面包老大 BreadBoss @ Damai, KK

位于达迈(Damai)Multi Purpose Hall 附近的BreadBoss除了自己烘焙面包与蛋糕之外、还多了意式咖啡!小小的一家店里有一名年级轻轻又帅气的Boss -- 他的名字叫Sean。Sean在台湾学日式烘焙技术,学成归来后便自己当起了Boss。店里有一幅他的卡通肖像,你们可以去看看、然后再猜谁是老板?

每次经过BreadBoss都看到很多学生光顾、有些还成群在那里沟女温习功课呢!说不定有一些是年轻老板的粉丝(或是一女店员的粉丝,是美女哦!),真是一家让人顿时感到正能量的店!

面包老大!

Flat White (RM6.80)

喜欢他们的咖啡杯,以及木制桌子

可以买了面包,然后坐下来吃

BreadBoss有数种菠萝包 -- 这是其中一种

店内

店内

Sean 还特地让我进入厨房参观Tiramissu的制作过程呢!下次来一定要试一试这个以传统秘方制作的Tiramissu!

冰莫卡(RM7.50)和拿铁(RM6.80)
这里的咖啡豆都是伊索比亚、巴西、印尼或Papua的豆子哦~

每天限量的Espresso Ice Cube Latte (RM8.80)

各种面包和蛋糕
大热天经过的话来喝一杯冰咖啡和吃一口蛋糕,真快活!对了,外面还有一家洗车中心呢!就拿车去洗一洗吧!

回味指数: 80%

营业时间:
8.30AM - 6.45PM (星期一到五)
8.30AM - 6.40PM (星期六&日)

电话:
010-9540140

地址:
Lot 1, Ground Floor,
Taman Sinar Baru, Jalan Damai,
Kota Kinabalu, Sabah

地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