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April 2014

来自民都鲁的韩式料理 Bintulu Korean Restaurant @ Lintas Plaza, Kota Kinabalu

(标题有没有像“来自星星的你”?)

民都鲁韩式料理 (Bintulu Korean Restaurant) 在十年前从砂拉越石油之都 -- 民都鲁搬来沙巴亚庇Lintas Plaza,一直营业到今。听说,餐厅老板韩應教(Han Eung Kyo)先生以前在民都鲁的餐厅也开了20年!今天逗留他们在Suria Sabah亚庇美食烘焙节(KKFBBF)的档口时,才知道原来他们还有一家叫做Kim's Market的杂货店,而我光顾了这间店好几年都不知道呢!

心气和平、万事如意!好诗好诗!

餐厅的木地板

韩式小菜 Banchan,少不了的当然有 kimchi,不过略显淡了些!

M.S. Onion (RM7)
这道青葱沙拉应该叫做Pa Muchim才对, 是配烤肉、生菜(lettuce)一起吃的。切成丝状的青葱以麻油、米醋、芝麻搅拌,非常清爽,配上油腻的烤肉吃时形成一种口感上的对比。

Jab Chae (RM22)
这道不必多说,正是韩国炒冬粉。如果多一点汁应该会好吃一些!

柠檬三层肉 Lemon Pork (RM32)
韩国烤肉通常只有普通的三层肉、辣味/kimchi味的三层肉,以及排骨(pork ribs)。但是民都鲁韩国餐厅还有以柠檬汁腌过的三层肉、以及蜜糖口味的。

搞定!可以开始包着生菜 + Muchim + 蒜头 + 辣豆酱吃了!Yummy!!!

香炸多春鱼 Shisamo (RM18)
我还蛮喜欢多春鱼的腥味~只是胆固醇好像会很高哦!

民都鲁韩式料理,就在亚庇Lintas Plaza家香生肉面楼上

回味指数: 80%

营业时间:
11AM - 11PM

电话:
088-270370 / 019-8540440

地址:
Bintulu Korean Restaurant
Lot 1-1, 1st Floor, Block E,
Lorong Lintas Plaza 3, Lintas Plaza,
88300 Kota Kinabalu,
Sabah, MALAYSIA

地图:

View Lintas Plaza in a larger ma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