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April 2014

[越南餐] 越式小馆 Hanoi Phở @ Metro Town, Kota Kinabalu

在沙巴亚庇这里很少看到越南餐,除了以前在Karamunsing Capital但现已结业的Origin KK、 和开了很多年的Peppermint之外,好像也没有看过其他的越南餐厅。越南phở爱好者有好消息啦!不是亚航开通亚庇直飞越南的航线啦(这个要向沙巴旅游部长马西迪建议)!而是,Metro Town 那里新开了一家越南餐厅 --- 越式小馆 Hanoi Phở

从窗口外面都可以看到的迷幻树

冰咖啡和西瓜汁

越南牛肉河粉,比普通的河粉还要细一些,而且口感也不一样。记忆中的越南河粉应该会要更韧一些,但这晚没有,可能是西贡河粉和河内河粉的分别吧?

越式炸春卷 Nem Ha Noi (RM7.90)
春卷里面包了猪肉和冬粉,但有点太咸了

越南牛肉河粉 Phở Bo (RM11.90)

炭烧猪肉米粉 Bún Chả (RM11.90)
我是第一次吃Bún Chả,据说这是河内独有的美食哦!

有点像satay的炭烧(肥)猪肉、烧熟了便放在这碟甜酸酱然后上桌。很特别!

不错

吃完晚饭以后来一杯越南咖啡,赞!反观我从西贡带回来的咖啡粉和越南咖啡滤壶,把玩了一个星期后便把他们抛诸脑后了!

Hanoi Pho

越南河粉究竟跟东南亚其他地方的牛肉河粉有什么不一样、跟炒果条用的那种细身果条又有什么差别?是材料令到他们有差别?还是因为制作秘方的差异?越南南粉和北粉怎么有那么大的差别?这些大大小小的问号或许是值得我们饭后思索的美食话题之一。

回味指数: 75% (值得再试)

营业时间:
11.30AM - 2.30PM (午餐)
6.00PM - 9.00PM (晚餐)

地址
Lot 8, Block E, Ground Floor,
Metro Town, 88300 Kota Kinabalu,
Sabah, MALAYSIA

地图:

View Metro Town in a larger ma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