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April 2014

《十月咖啡馆》的早餐时光

看了昨天星洲日报对十月咖啡馆进行的专题报导后,忍不住把手头上零碎凑成的iPhone照片放上来与大家分享。

早上11点开门的《十月咖啡馆 October Coffee House》有提供一些适合吃brunch的西式糕点如bagel、scones和韩式三文治等, 当然还有店里现烤、磨、煮的咖啡。老板Daniel是韩国人、也是艺术家,墙壁上的壁画是出自他手。在店里帮手的还有Daniel的太太,所有的食物都是出自她手哦!

十月咖啡馆的菜单都写在墙壁上

咖啡

这里还有Single Origin 咖啡豆的意式咖啡呢

冰拿铁十大日天首选

蔓越莓Scone

Scone

Korean Street Toast (RM7.80)
美味鸡蛋土司

回味指数: 85%

营业时间:
11AM - 10PM (休息时间:每个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三)

电话: 
088-346954 / 016-8101274  (Daniel)

地址:
The Peak Vista
Lorong Puncak 1, Tanjung Lipat,
88400 Kota Kinabalu,
Sabah, MALAYSIA

地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