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April 2014

我眼中的猴硐猫村 Foodiot's Point of View @ The Cat's Village

不好意思,这一篇只有猫、没有美食。

台北短程铁路之旅首选非平溪线莫属,这条从瑞芳火车站出发的火车一路沿着侯硐(也叫猴硐)、十分、平溪,最后抵达菁桐站,这条老铁路一路上都是旧旧的老车站(和社区)还有花海(要看季节)。当然不能错过的是在十分车站的铁路上放天灯(孔明灯)以及在猴硐看猫,这也是这一趟台北游的重点之一!

由于有包车的关系,我们的行程比较轻松 -- 包车司机蒋公(Tony)把我们从九份送到平溪线的猴硐火车站、然后让我们乘搭火车到十分,他会在十分等我们、然后才带我们回台北。从九份去猴硐的路上会经过阴阳海和黄金瀑布,在这里短暂逗留拍照就好!我们在猴硐呆了一小时左右,主要时间花在玩猫和等火车;十分由于是一条于铁道旁延伸的老街、这里有不少东西看和吃,还有得放天灯呢!所以花在这里的时间会比较长哦~  要看看我们在这里做了什么?期待下一篇:《我眼中的十分》吧!

就是这小瓜害我没有得去看美眉

黄金瀑布留下来的“黄金”,完全没有修图哦!

猴硐看到的第一只猫猫

连明信片都有猫猫的图案呢~

嘿~大家好,我是猴硐永远的列车长“黑鼻”,但我已用完九条命、不在“猫世”了!这是世人为纪念我而弄出来的塑像哦~

猫猫灯笼

大鱼旁边睡着的绝对是真猫哦~看他睡得多甜呢!

自拍也爽~

很肥的猫猫

在猫村这里真的有好多猫,还有猫窝呢!

人家说的滥睡猫就长得这个样~

这个有点搞笑~

竟然还有猫猫凤梨酥呢!我的天!

火车要进站了、我们要去下一站十分了!


地址:
新北市瑞芳區光復里

关于猫村更多详情:http://tour.ntpc.gov.tw/page.aspx?wtp=1&wnd=136&id=1364db843850000097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