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April 2014

《爱食客 II 沙巴亚庇篇》出现在NTV7《四月强档》预告片!

我的妈呀!我要上电视啦!(真的,请告诉我妈妈!)

什么美食让主持人张顺源的脸变得那么歪曲?

Youtube (出现在0:21):



我要上NTV7的美食节目《爱食客 II  Foodie Blogger II》啦!没有错的话,4月17日(星期四)4月24日晚上11点播出的《爱食客》都是我有份参与拍摄的部分哦!到时一定要扭开NTV7!

更多细节,迟一些在告诉你们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