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July 2014

我眼中的台北: Space Time Cafe

对不起!!! 我的台北游记:《我眼中的台北》竟然从三月写到七月! 现在人家连店都关了才要写,呜呜呜~~ 不管了,我照写就是了,这么棒的店不分享的话很可惜啊! 留意Space Time Cafe的面书粉丝团吧~ 迁出了东区之后他们应该还会再开。 店狗奶茶 - 很有贵妇气质的奶茶是一只黄金猎犬哦!

Space Time Cafe是一家布置得很古董、很vintage的cafe
除了是一家cafe之外、这里还卖vintage家具和古董装饰哦~

嗨~ 我叫奶茶,我想睡午觉啦!

嗯~ 看店看到累了呢~ 是时候休息一下了~ zzz

Space Time Cafe

食物:
1) 青酱蛤蜊意大利面 (NTD 250) - 青酱是pesto sauce, 蛤蜊给的好大方、好好吃
2) 酒汁牛肉 (Beef Bourguignon, NTD 220) - 这不是法国名菜吗? 配饭、还加粒蛋,好好吃!

Space Time Cafe

这些应该都是可以买下来的

回味指数: 80%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8號
(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SOGO旁屈臣氏巷子)

注:此店已结业 T__T

===================

其他台湾游记:


  1. 我眼中的九份 Foodiot's Point of View @ JiuFen, Taiwan
  2. 我眼中的猴硐猫村 Foodiot's Point of View @ The Cat's Village
  3. 我眼中的十分老街 Foodiot's Point of View @ Shifen
  4. 我眼中的台北:永康商圈的鼎泰丰 Din Tai Fung
  5. 我眼中的台北: 熊猫?猫熊? Panda? Panda!!!
  6. 我眼中的台北: 永和豆浆 @ 西门町,台北
  7. 我眼中的台北: 在猫空喝茶、吃晚饭、看美景!
  8. 我眼中的台北: 西門町桃源街老王記牛肉麵
  9. 我眼中的台北: 站前店的菘葶家中华料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