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July 2014

我眼中的台北: Cama现烘咖啡专门店 @ 忠孝復興店

台湾的咖啡文化已经发展到一个很成熟的阶段了。有消费群、有好的cafe、最重要的是,台湾有很多大师级人马。单说2014季的各大国际咖啡比赛好了,台湾的咖啡师竟然斩获了其中两项的世界冠军头衔,分别是世界咖啡杯測賽冠軍 - 劉邦禹, 以及世界咖啡烘焙賽冠軍 - 賴昱權。 而在意大利刚落幕不久的世界咖啡大师赛(World Barista Championship),代表台湾出赛的吳則霖(Berg Wu - Simple Kaffa)从五十多名参赛者当中、收获第七名!

说了那么多,还不是证明了台湾咖啡有多厉害?

Cama是台湾本土牌子,全台共有60几家分店。这个数字当然不能跟星巴克比较、人家在台北市就有超过一百家门市了! Cama强调的是“专业现烘咖啡”, 通常烘豆机就摆在店门口、客人可以一边排队买咖啡、一边看到烘焙师在选豆、烘豆子,都是一些很“手工”的活。这一点星巴克这种全球性的连锁咖啡店是很难办到的!

位于复兴Sogo附近的Cafe Cafe

这里有卖咖啡豆、咖啡袋以及一些周边产品

只要是10分钟脚车程的距离,Cama还有送咖啡服务呢!

小小间的店,看到左边那架烘豆机

Cama还是以意式咖啡Espresso为主
不喝咖啡的人可以茶或奶昔

左边是Cama吉祥物
右边是我的吉祥物--大鱼 XD

Cama Cafe

Cama Cafe


营业时间:
週一~週五(早)7:30至(晚)20:00
例假日(早)9:00至(晚)19:00

电话: (02)2740-8181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33號(捷運忠孝復興站5號出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