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September 2014

[西餐] 在沙巴亚庇Sailors' Cafe的博客聚会

这一、两年以博客的身份参与的活动好像增加了不少,比方说拍摄《爱食客》啦、参与亚庇美食节的媒体活动啦、在报纸投稿啦、当然少不了餐厅/酒店的邀约以及随自己喜好安排的试吃活动。参与活动多了也认识了不少新朋友,比如说在沙巴丰收节期间“跨界”合作(他是漫画界、我...ehem...我是美食界)的漫画博客Kendrick Ng。严格来说他是我朋友的朋友啦!朋友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晕),所以得知他将“回乡”时(Kendrick是沙巴人)、便扛上了“找吃”的这份活儿、顺便举办博客聚会。

地点是在Sailors' Cafe。

Chicken Cacciatore,中文不知道要怎么译。
算是一道意大利蔬菜炖鸡,浓浓的番茄味

还不错吃的!

炸鸡扒

鱼扒堡

我的Lamb Rack
这是Sailors'的招牌菜哦~真的很不错!

烤得刚刚好的羊肉、外脆内软,是标准的7分熟哦!

会说中文的Charles 和 Tasha

一堆博客

吃两人份大餐的Kendrick和Prinsley

Margarette请Kendrick在她的星巴克水壶上画画

博客(有几位非博客)的大合照
左起: Mas Light、Margarette、Chloe、Charles、Venetia、Kendrick、Jerry、我、Prinsley、Tasha、Meitzeu、Baverly和大鱼

怪怪的自拍

还有签到簿呢!我晕

回味指数: 80%

营业时间: 5PM - 11PM

电话: 088-731960

地址:
Lot 36, First Floor,
Plaza Grand Millennium, Jalan Penampang Bypass,
88200 Kota Kinabalu, Sabah, Malaysia

地图:

View Plaza Grand Millennium, KK in a larger ma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