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September 2014

[西餐] 没有飞机餐吃的飞机主题餐厅Check-In Dining @ 88Marketplace, 亚庇

提到飞机餐、不得不提起最近闹得沸腾腾的“椰酱饭事件”。事件主角当然是我们的国家航空公司 -- 马航,以及他们引以为豪的飞机餐之一 -- 椰酱饭(Nasi Lemak)(另外一个是马航沙爹)。首先、身为马航第一任空中美食大使兼荣誉大厨的Chef Wan(八月号《Flavors》饮食杂志有提及Chef Wan的履历)数月前在他的Instagram那里上载了一张椰酱饭的照片,然后狠狠地批评马航的食物水准。眼看照片中的椰酱饭除了饭、鸡蛋和sambal之外什么也没有、看起来也很不开胃。所以不难理解为何大马名厨Chef Wan会形容他在马航班机上吃到椰酱饭为“Nasi Lemak Telanjang” ,既“赤裸裸、什么也没有的椰酱饭”。

故事二,也是关于马航的椰酱饭。根据这篇报导(当然还有其他的主流媒体和网络媒体也报导了),Chef Wan吃的这盒椰酱饭竟然要价RM120! 我没有仙家,报导是这样说的。一盒不值一块钱的椰酱饭(好啦,给他多一点包装费以及paper works的费用 -- 算他五块钱)竟然要价RM120、其中牵涉了什么还是凭各位想象好了,foodiotkk不是时事部落格、还是说回美食好了。

好在Check-In Dining提供的餐点不是飞机餐。

之前有介绍过了这间餐厅,想知道更多的话,看这里

以下是我们去吃过的美食照片,看图:

Pop Corn 冬炎鸡肉块 (RM6.90)
介绍给喜欢吃冬炎的朋友

酥炸虾条 (RM6.90)
虾很大只哦!

招牌虾酱炸鸡翼 (RM9.90)

Check-In Dining招牌沙拉,有鸡肉块哦~ (RM13.90)

热可可

加辣的Aglio Olio (RM13.90)

“起飞”炒饭(RM10.90)
这个名字取得有点怪怪的 ^^

牛肉汉堡 (RM14.90)

泰式炸鸡扒饭(RM12.90)

羊扒(RM22.90)

起士焗饭(RM12.90)

香煎三文鱼(RM26.90)

煎得刚刚好,好吃~

Check-In Dining的招牌甜品 -- 盆栽型的panna cotta (RM6.90)
除了这样甜品出名以外,还有fondue哦~
在Check-In Dining这里的食物都蛮大份的,尤其是主菜。而且价位也不高、RM120可以够4个人吃了!嘻嘻!!!

回味指数: 80%

营业时间:
11AM - 11PM (星期一 ~ 五)
10AM - 11PM (周末 + 公共假期)

电话:
088-221152

地址:
Block E, Lot 3, Lorong Pusat Komersil 88/2,
88 Marketplace, Kota Kinabalu, Sabah
(靠近88 Biker Cafe、 88海鲜楼后面)

地图:

View 88 Marketplace in a larger ma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