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September 2014

[中餐] 天蜀道川菜馆 @ Kepayan Point, 亚庇

我很少很少上川菜馆、也不是不吃辣,其实还无辣不欢呢!可能是比较少光顾中国人开的餐馆吧~ 但是这家位于上班路上的川菜馆实在太抢眼了;名字取得很有霸气,叫做:天蜀道川菜馆。店名很像武林某门派、或者是宗教什么的。所以叫人不得不好奇摸上门来、看看这家“武术馆”卖什么吃的?

“小二!” 我差点叫了出来。

当然我是没有叫出口啦,不然我可能不会坐在电脑前敲字、写文了。偷偷告诉你,“天蜀道川菜馆”的老板娘看起来很有霸气!我因为不爱吃木耳而被她唠叨了两下,有可能是吃辣椒吃多了。。。嘿嘿。。。

要吃水鱼吗?我的天!

酸菜鱼汤 (RM25)
很大碗的鱼汤、下面藏了很多米粉哦~ 足够两、三人吃呢!
而且四川的酸菜汤跟我们沙巴的酸菜汤不一样: 他们的带有辣劲!
吃不到五分钟便满头大汗了!

绝对是“烈哥免得” (recommended)哦!鲜美的鱼肉块(小心有骨)配蒜苗一起吃、吃得很爽快!

鱼香肉丝(RM15)
鱼香与鱼无关哦~ 这是一道非常有名的川菜,是用豆瓣酱、辣椒、瘦肉、笋丝和木耳丝炒成的火辣料理。 笋丝除了辣之外、还吃得出这道菜的火候! 假如说吃了一碗鱼汤会令人在五分钟内满头大汗、哪这盘肉丝肯定会让你在吃过几口之后就会开始汗流侠背了!哈!

好吃!

来吃吧!

回味指数: 80%

营业时间:
早上7:30至下午2:00
下午5:00至晚上9:00

电话: 016-446 0228

地址:
Lot 3 & 3A, Ground Floor, Block A,
Kepayan Point, Jalan Penampang-Bypass,
88300 Kota Kibabalu, Sabah
(Kepayan Point 的 Senheng电器行隔壁)

地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