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September 2014

[中餐] 大快乐饭店 Restaurant Aramaiti Donggongon

沙巴有很多餐厅或kopitiam都有卖啤酒、价钱便宜到令人傻眼。 每每周末、或者圣诞节或沙巴丰收节期间,就会看到很多人在这些餐厅喝酒吹水到深夜(也有喝到天亮的家伙)。 为什么无端端在这里提起这些餐厅呢? 因为我去了这家叫做Restaurant Aramaiti Donggongon的餐厅。

Aramaiti 是沙巴卡达山话“饮胜”的意思,所以不难猜测到这间餐厅到底有没有卖酒啦! 但我不是去这里喝酒, 我们是去吃晚饭的!这次在大快乐饭店(Aramaiti的中文店名)试吃了三道菜,觉得还不错呢!尤其是黑啤排骨!

烧鱼、烧海鲜
你们知道什么是ikan sebelah吗? 

凉粉牛奶和凉粉special
太甜了啦! 

要了一份烧苏东,sambal好好味!

不错吃,下次要试一试其他的!

黑啤排骨
这个有赞到!经过油炸的排骨倒入黑啤酒(stout)酱内翻炒、便是这道黑啤骨了!
黑啤酒独特的香味真的非常适合用来入菜呢!

清炒油墨菜
喜欢她的清淡

要吃吗?

喝啤酒的地方~
我们虽然没有喝酒、但还是吃了一碟津津有味的黑啤排骨!

下次还要再去试吃哦!

回味指数:75%

营业时间: 早上7点 到 凌晨12.30

地点: Pusat Dagangan Donggongon 商业中心、沙巴拉曼学院分校附近

地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