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September 2014

Nagisa - 亚庇五星级酒店内的日本料理店

我认为Nagisa是亚庇市最好的日本餐厅了,当然这是与价钱是相等的。这也难怪、Nagisa是一家附属在五星级酒店 -- Hyatt Regency Kinabalu 之下的日本料理店。Nagisa的招牌是一片海浪,与店名相互应和 -- Nagisa是沙滩的意思。之前有在这里用餐过,想看“旧闻”的话可以按这里哦~

我和大鱼这一次为了他们的“便当”(bento)而来。别小看他们的便当、用料可真丰富呢!我们要了一份Shokado Bento (RM90) -- 一份有各种生鱼片和炸物的便当,以及一份Natsu Bento (RM88), -- 这份被称为“夏のお弁当”(夏日的便当)最特别的是有“和牛饭团”呢!

开放式厨房

前菜是甜酱油凉茄子,好好吃哦~

Shokado Bento的芝麻酱沙拉

Shokado Bento (RM90)
有三文鱼和鲔鱼刺身、烤虾和鱼肉、虾和蔬菜炸物(tempura)

Natsu Bento (RM88)
没有刺身、但是有和牛饭团(好好吃!!!)、软壳蟹、起士可乐饼、以及明太子烧鱼

Natsu Bento的蒜香炒饭
大厨的炒饭功夫真的好好噢!因为每一粒的饭都是满满的蒜头味!

抹茶雪糕 -- 好香绿茶味的雪糕,而雪糕本身有些粘性、有点像土耳其雪糕呢!
你们有吃过土耳其雪糕吗?

报告完毕、下次再来!

喜欢这里宽敞的用餐空间以及气氛,餐厅内全黑的木制座椅让人把注意力都放在食物上面呢!肯定还会再光顾!

回味指数:85%

营业时间:
午餐: 11:30 am – 2:30 pm
晚餐: 6:30 pm – 10:00 pm

电话:
088-221234

地址:
Ground Floor,
Hyatt Regency Kinabalu Hotel
Jalan Datuk Salleh Sulong,
88991 Kota Kinabalu,
Sabah, Malay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