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September 2014

[韩国烤肉] 山海珍味韩国餐厅 @ 1Borneo Hypermall, 亚庇

话说上一次写这家韩国餐厅时搞错了两个状况: 第一是把他们的英文名字写倒转了-- 正确的店名是Sabah Korea BBQ Restaurant;另外一个状况是以为坐在收银处(以及饭桌上)、自称为“厨师”的几位韩国男子们为“山海珍味”的老板或负责人。这个误会到了最近才揭开呢!因为我们跟“真正的老板娘”聊天时才知道、上一次招待我们的那几位“大厨”是她的朋友,而且最重要的是: 老板娘说这里的烧烤是自助的、并不像上一次由“大厨”为我们把关呢!

结果还是由“大厨”把关的烤肉比较好吃呢!

这位“大厨”完全不行啊~ 肉烤得又焦又硬(拍照还给我摆臭脸),应该由他还钱!

强力推荐号码201 - Pork With Sweet Chili Sauce,RM40/200克

小菜的选择还算不错!

烤肉占这个麻油辣酱吃有锦上添花的之意

Pajeon  - 韩国青葱薄饼

好好吃!

这次我们要了普通的猪肉片、不差,但还是上次的辣椒酱腌猪肉好吃!

Pa Muchim -- 凉拌青葱, 是上次的韩国大叔大厨介绍吃的,结果从此之后凡去吃韩国烤肉必点!

回味指数: 90% (老板娘的英文有限这没什么好说了、连在这里工作的菲律宾人都一样、英文、马来文统统不懂,鸡同鸭讲很大挑战呢!)

营业时间:
12PM - 10PM

电话:
088-488457

地址:
Sabah Korea BBQ Restaurant
F-813, 1st Floor, 1Borneo Hypermall,
Jalan Sulaman, 88400 Kota Kinabalu,
Sabah, MALAYSIA

2 comments:

  1. 看了照片觉得好好吃哦~不过离我太远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美丽小女人: 你来自哪里呢? 来亚庇玩吧!机票不贵呀~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