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January 2014

[通告] NTV7美食节目《爱食客》新春特备:年初一(31日)早上11点播出

NTV7全新一季的《爱食客》即将开播啦!《爱食客》是本地制作的美食节目,节目形式是由全马各地的博客带领节目主持人品尝地方美食、是一部写实又有趣的节目哦!上一季的《爱食客》播出时大约是2013年三、四月吧?印象最深刻的有由Sock Peng(蓝天白云数格子介绍的Setiawan美食、还有“由新加坡游泳到新山”的Tony (Johor Kaki) 所介绍的新山美食。想看看美食博客们“素人”演出的朋友们千万别错过啦!

之前听第二季《爱食客》的主持人张顺源说新年期间会播出一集新春特备,然后再于四月期间播出其他集数!这一集“一马当先”于大年初一早上11点播出的《爱食客-新春特备》是在砂拉越诗巫(Sibu)拍摄的,并由诗巫“多栖写作人”(制作人家欣说的)兼美食博客--杨善负责介绍当地美食。

想知道更多详情可以到杨善的部落格:《杨善过瘾地带》看看哦~

http://yongsun101.blogspot.com/2013/12/ntv7.html

主持人张顺源与博客杨善
照片取自《杨善过瘾地带》

至于为什么我知道那么多?嗯,我想你们肯定猜到了!
四月NTV7见!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