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January 2014

[鱼杂] 李加盛鱼之家 Li Ka Cheng Seafood @ Pavilion Bundusan, 亚庇

今天要连写两篇关于鱼杂面的美食日记,这两家鱼杂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新开张不久!第一篇是这家刚开不到一个月、位于亚庇/兵南邦区Pavilion Bundusan的李加盛鱼之家。下一篇写的是位于Metro Town的蓝旗鱼鱼杂。

我们试了鱼杂咸菜煮米粉以及泰式鱼杂米粉。当然,他们还有鱼头、或各种名贵的海鱼片哦,红烧或黄酒鱼都有!有点像在吃鱼专家的店里的感觉哦!

咸菜鱼杂米粉 (RM8)
鱼杂有鱼片、鱼腐、鱼鳔和鱼滑。

可能是吃惯了咸菜米粉,觉得这鱼杂跟其他家的没什么两样,但味道还是OK啦~

泰式鱼杂米粉 (RM8)
这碗有点特别,原本以为是酸辣汤或冬炎之类的(这里也有冬炎海鲜汤),怎知道汤底却是清汤。汤的味道带点酸辣、却又不至于辣到你满身大汗那种地步(不小心吃到小辣椒的话另当别论!),很惹味!

他们还有很多跟鱼有关的料理,甚至可以直接订购鲜海鱼片、鱼滑什么的。

当豆腐与上鱼,那就是鱼腐啦!我超喜欢的,很好吃!
而且每一家的鱼腐都不大一样哦~

声明在先,我只到过李加盛一次,而且这家店还非常新(招牌都还未上呢!)~ 要多吃几回才知道好不好吃,尤其是他们其他的菜肴!

回味指数:80%

电话:
088-739107

地址:
G-45, Ground Floor, Block G,
Pavilion Bundusan, Jalan Bundusan,
88200 Kota Kinabalu, Sabah

地图:

View Penampang / Jalan Bundusan (Jalan Duta) Area / Pavilion Bundusan in a larger ma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