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January 2014

[甜品] 沙巴Sulaman的椰子布丁(Coconut Pudding)

沙巴亚庇以北的苏拉曼(Sulaman)区最火红的是他们的椰子布丁烧椰子烧lokan(一种蛤蜊)了。从亚庇驾车往Tuaran的方向驾驶大约45分钟、在Talipok前的T字路口左转、然后在交通圈12点钟的方向,就会看到许多在街边的档口了。随便算一下、竟然有十几档那么多!这就是为什么我需要来这里“探测”scouting的原因啦!因为要带“找吃团队”去找最好吃的椰子布丁。

你可能会问我:“这里有十几档哩!难道你每一档都去试吃?” 傻的meh?全部都吃完的话我不是肥死?!当然不可能啦!我只能够选一间店面看起来不错、地点也比较干净的试吃好了。看到这家叫做Masakan Gerai Bamboo (在马路右边)的店面还算不错,所以就这家了!

就是这里啦~

有很多竹子的Masakan Gerai Bamboo

这个超大的蛤蜊,但这次我没有吃

椰子布丁有分“杯装”和“椰子”装两种
今天只有杯装(RM2)、在椰子内的布丁还没有准备好呢!

还好椰子布丁的味道还不错,可以收工交货!

回味指数:80%

营业时间:8AM - 5PM

电话:012-8620609 (Kak Nor)

地图:

View Lokan Bakar @ Sulaman in a larger ma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