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February 2014

[中餐] 鸿图园饭馆 @ Taman Equine Boulevard, Seri Kembangan

农历新年、忙到连部落格都荒废啦!:D 今天都大年初四了、才有空开始写新年期间吃过的“好料”呢!从我回到KL老家的年二十九开始写吧!逢年二十九、我家有外食的习惯。由于去年吃了一餐又贵又不好吃的、丘家“揸fit人”---我老豆今年选了一家价钱比较大众化且靠近我老家的餐厅。鸿图园饭馆不是冷气餐厅、所以价钱肯定比较便宜。但由于是新开的餐厅、我们还不晓得好不好吃哦!

位于新建好的Equine Boulevard商业中心

椒盐虾羔 (RM18)
还不错,如果盐可以在下多一点或许会更好吃!

三菇豆腐 (RM18)
自制的豆腐非常滑嫩、菇味十足的芡汁,可以吃两碗饭!

有三种菇类哦~分别是蘑菇、金针菇以及冬菇

清炒蕹菜(RM14)
蕹菜起价了吗?

推荐他们的招牌菜:咸蛋炒南瓜(RM20)
外酥内软、外咸内甜;一道菜汇集了多重口感与味道、好吃!

外酥内软

东坡肉 (RM20)
走健康路线的东坡肉:不咸、好在整体配搭还算可以接受

好吃!

年饭怎能少了鱼呢?招牌蒸石斑(RM60/Kg)
以番茄天然的酸味带出鱼的鲜,鸿图园做得似乎不错,但养殖的石斑腥味太重、算是这其中的美中不足啊!

鸿图园的菜会比较清淡、不会太咸或太甜;当然你也可以把它当作“没味道”,我只能说:见仁见智吧!哈哈!

价钱:7人,共RM170+

回味指数:77%

营业时间:晚餐

地址:
No. 1-G, Jalan Equine 1A,
Taman Equine Boulevard,
43300 Seri Kembangan,
Selangor, Malaysia

地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