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February 2014

[泰国餐] 我的大象 My Elephant @ Happy Mansion, Section 17 Petaling Jaya

“大象,大象,你的鼻子怎么那么长?” 小新在唱歌~~ ♫

这间“我的大象”是一间泰国餐厅哦~ 七、八年前低调在PJ 17区开张以后(当时同期的还有Food Foundry)、至今还开了另外两间分行呢!从以前便很喜欢这家餐厅,无论是室内设计还是餐碟/食物摆设都很精致呢!My Elephant的泰国餐并不是普通的马来人冬炎哦~ 我吃过数次,觉得他们的菜单上的每一道菜都很特别;也不是没有试过这里的冬炎汤、而且还很喜欢,但因为选择实在太多了所以往往会skip掉冬炎汤!

这次我跟朋友Leon来这里用餐,要了附饮料的Set Lunch。饮料是一杯冻班兰叶汁、大日天显得特别清爽!

My Elephant的楼上是组屋

联络方式

冰凉的班兰叶汁

Rice + Phad Grapow Chicken (RM11.90)
真的不知道该怎么翻译,总之是香料炒鸡肉碎配饭就是了

Rice + MyElephant's Chicken Maryland (RM15.90)
炸鸡 + 青咖哩汁 + 煎蛋 + 饭
很好吃!

很惹味的青咖哩!

虽然是Set Lunch, 但食物还是诚意十足哦!而且分量刚刚好,怪不得那么多漂亮OL选择在这里用餐!赞!

回味指数: 83%

营业时间:
12PM - 2PM (午餐)
6PM - 10PM (晚餐)

电话:
010-2201283

地址:
Block C-G4, Happy Mansion, 
Jalan 17/13, Section 17, 
464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地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