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November 2013

[中餐] 记得来餐馆 Top Rock @ Jalan Bundusan, Kota Kinabalu

大妹来亚庇“督工”,可惜时间匆匆、没吃到什么好料就飞回去了。
去了这家在Bundusan山顶区的海鲜饭店"记得来",是那种属于比较平价(念:不是旅客店)的海鲜饭店哦~ 记得来的英文名叫做Top Rock, 大概说明了地理位置处于高处、夜景还不错!晚上除了海鲜饭店外、这里还有一家酒吧,周末一定有很多uncle在这里聚会了。

点了一碟亚庇常吃到的锅贴、炸咸蛋苏东、点菜老板娘大力推荐的酱油炒老虎虾(念:请妹妹吃的可不是普通的虾)以及一盘青菜。因为是工作日、餐厅比较冷清的关系,记得来的出菜速度非常快!

记得来

锅贴

好的锅贴里面是多汁的!

油墨

老虎虾

咸蛋苏东 - 超赞的!下次记得来吃!

我的大妹

这一餐是贿赂(四道菜共RM110),回去要好好给丘家写报告啊!

回味指数:80%

营业时间:
晚餐

地点:
Jalan Bundusan, Kota Kinabalu
(Bundusan水果批发市场旁的小路、Taman Farmosa附近的山顶处)

地图:

View Penampang / Jalan Bundusan (Jalan Duta) Area in a larger ma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