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November 2013

[意大利面] 便宜又好吃的Pasta Pasta @ 加雅街,亚庇

注:新加了“意大利面”这个分类,没办法,因为Pasta Pasta只卖意面不卖其它的!

物价高涨,十块钱在KL或许还可以吃一天,但在KK亚庇就越来越难、因为连一杯Kopi-ping都要价RM2.50了!。某网站做了一个有趣的调查,证明十块钱依然可以在KL勉-强-生-存,有兴趣的话可以看看KL人的“生存之道”:《The RM10 Challenge: Surviving on Thin Air in Kuala Lumpur》),实在有趣。

离题了!

Pasta Pasta这间只卖意面的小店悄悄地开在亚庇最繁忙的加雅街(Gaya Street)上。小小的店面竟卖有168种意面!真的,没有看错,真的可以做到168种意面!而且统统一律只卖RM6.50(最近汽油起价,以后会不会加价就不得而知了。)其实不难,这里的意面没有特定的一个名、如carbonara、肉酱意面什么的。点餐时你必须决定你的面条、酱料以及配料。面条有六种,分别是:Spaghetti, penne rigate, rotini, macaroni, linguine and farfalle。不懂这些面的名字也不必担心,柜台那里有图画看(笑)。酱料方面也有四种选择:番茄酱、蛋黄酱、Pesto(罗勒叶与蒜头)和咖哩口味。最后决定配料:鸡肉块、牛肉碎、牛肉培根、肉丸、意式香肠、海鲜以及蔬菜。如果你选择“Spaghetti + 番茄酱 + 鸡肉块”,如下图:

以此类推

结果我要了Penne + Pesto + 培根(可惜啊!不是猪肉~)

煎香了的培根、蒜香十足的pesto酱,美味的pasta

Pasta Pasta使用了快餐的经营模式,虽然是order了才开始煮意面,但不会等太久!

同事的番茄酱意面

店内

在柜台前的菜单

小小的店藏着大大的惊喜!

回味指数:83%

营业时间:
11AM - 10PM

电话:
088-280790

地址:
No. 108, Gaya Street,
80000 Kota Kinabalu,
Sabah, Malaysia

地图:

View Kota Kinabalu Town Centre (CBD) in a larger ma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