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November 2013

[西餐] Kudos Bistro @ City Mall, 亚庇

感谢Carmene请了我跟大鱼去吃了一顿满贵的大餐,再次祝福你跟老公James!

Kudos Bistro 位于City Mall 购物广场内。这里有好多家餐厅,西餐厅来说这里也有了一家老字号 -- The Hut,就在Kudos Bistro隔壁。不同的是餐厅的格调与价位,Kudos显得更胜一筹!由于请客的Carmene帮我们预订了位子,所以一进到门就有人把我们引到位子上了。

我们点了羊小排骨和焗带子,还有一碗蔬菜汤。羊小排骨(Lamb Cutlet)的做法完全遵循高级餐厅的做法(编:价钱也很高级啊~),就是将羊排的一部分以面包糠包裹着、然后烤香。而焗带子则放了超大粒(比马币五角钱还要大!)的带子Scallop,与起士与马铃薯泥超搭配的。因为并没有很饿,所以并没有要甜品哦~

Kudos Bistro的菜单

这里的桌子比较少,但决不是只有这张啦!

蔬菜汤 (RM16)

焗带子 Seafood Coquille (RM52)
海鲜非常新鲜!喜欢海鲜料理的人不能错过哦~ 

香煎羊小排骨 Lamb Cutlets with Crumbs (RM72)
煎得7分熟的羊肉处于最佳状态:软硬适中。可惜骨头多过肉,算是美中不足吧?

煎得金黄色的羊小排骨

好吃的沙拉~
Kudos Bistro是由夫妻档---来自英国的Mark Freeland与沙巴妇女Jacqueline Freeland于2011年创办的。据闻,Mark以前除了与饮食界挂钩之外,还曾在英国做过地产呢!或许老婆是沙巴人的关系,他们在亚庇这里落地生根了。Kudos给我的印象除了食材高级、高价位之外,我觉得他们对品质的要求应该是非常严格的。有了accuracy、想看看他们的precision到不到位,就得要再次光临了。

回味指数:85%

营业时间:
星期二 - 五:11.30am - 2.30pm (午餐);6pm - 9.30pm (晚餐)
星期六:11.30am - 2.30pm (午餐);6pm - 10.00pm (晚餐)
星期日与公共假期:6pm - 10.00pm (晚餐)
每逢星期一周休

电话:
088-484679 / 016-8104858 (Jacqueline)

地址:
Lot S-0-12, Ground Floor,
Block C, City Mall, Jalan Lintas,
88300 Kota Kinabalu, Sabah

地图:

View City Mall in a larger ma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