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April 2015

碗碗香茶餐室 Kedai Kopi Wan Wan Xiang @ Bundusan Industrial Park

2013年碗碗香新张营业时便已吸引许多慕名而来的食客,听说他们之所以一开张便高朋满座的原因是因为他们本来在兵南邦Bundusan那里以另一店名闯出名堂、后来不知发生了什么事而改以“碗碗香”这个招牌重出江湖。

跟之前哪一间一样、碗碗香主要卖的是面食,营业时间也是从早餐卖到午餐。 餐厅就在Jalan Bundusan 的Grand Industrial 那里、 附近是亚庇老字号酒家 -- 美丽华餐厅 Super Tanker和新万泰, 所以不难找到。

炒果条、不错!

炸云吞

干捞老鼠粉
亚庇很难吃到老鼠粉、 碗碗香是其中一家

碗碗香

回味指数: 75%

营业时间: 早上7点 - 下午4点

地址:
Grand Industrial, Phase2,
Jalan Bundusan, Penampang,
88300 Kota Kinabalu, Sabah
(Super Tanker 美丽华餐厅就在附近)

地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