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March 2015

[中餐] 富都园 @ Taman Fortuna, 亚庇

不懂该如何为这间餐厅归类、应该算是“美食中心”吧? 因为这里有鱿鱼蕹菜和烧鸡翼的档口、以及由富都园(Restoran Fortuna)餐厅本身经营的大炒。

我们点了烧豆腐卜和鱿鱼蕹菜;烧豆腐卜很像马来人的tauhu sumbat: 老板娘首先把豆腐卜以电炉烤到微焦后、塞入满满的黄瓜丝,然后淋上一层甜中带辣的rojak酱、最后再洒上大量的花生碎。我两三口便可把小小粒的豆腐卜吃掉,整体的口感介于香脆与清爽之间、不会为正等待晚餐到来的肚子带来太大的负担。

然后又要了一份十元的烧鸡腿。 通常烧鸡翼的做法是使用酱油、糖和黄姜粉腌制、但他们使用的腌料竟是五香粉,所以吃起来有点像在吃鸡饭的烧鸡。不同的是淋在烧鸡腿上面的甜酱以及供沾用的特制辣椒酱,而且我觉得这辣椒酱才是在富都园的这档烧鸡翼/鸡腿的精髓呢!不错吃!

老板熟练地在烧豆腐卜

在富都园前面卖小吃的档口

富都园餐厅

烧豆腐卜 (RM8/ 7粒)

鱿鱼蕹菜 (RM8)
很“正常”的鱿鱼蕹菜、花生很香

烧鸡腿 (RM10)
真的不错吃哦~

豆腐卜

福建面
有点失望、因为猪油渣软软的。 但我有吃过这里的大炒,还不错!
下次在这里叫菜吃饭好了!
回味指数: 78%

营业时间: 傍晚6点 - 凌晨12点

电话:

地点:
Taman Fortuna 交通灯旁的角落单位、Petronas油站对面
Jalan Penampang, Kota Kinabalu, Sabah

地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