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March 2015

钢铁森林内的烧烤小店 @ The Lawn Cafe, AXA Tower, 新加坡

我从来没有在大城市里上班过,所以很难想象在上班时间、新加坡Shenton WayAXA Tower 这里一带的商业中心有多繁忙。 从Tanjong Pagar MRT地铁站那里走出来已经是傍晚6点半、这里除了地铁站内人潮汹涌之外竟只剩下三三两两的人们在地面上走动(车辆也不多)。

这里是钢铁森林的一角。

同行的友人建议在The Lawn Cafe吃晚餐,她说选择这里的原因是因为他们的食物看起来比较健康。 的确如此,这里主要提供的餐点是沙拉+烧烤 ,可以说是一家可以一边吃肉、一边“吃草”的地方(lawn是草场的意思)!(笑)

The Lawn Cafe

The Lawn Cafe 位于AXA Tower底搂

冰咖啡

橄榄饭 Olive Rice (SGD8.90) + 烤芦笋和矮瓜 Grilled Asperagus & Eggplant (SGD3) + 香料烤鸡 Grilled Cajun Chicken (SGD3) = SGD14.90
你看,是不是很多青菜呢?

厨师推荐: Crunches with Munches (SDG13.90)
烤虾沙拉除了蔬菜以外还有很多干果类呢!
去壳的烧烤虾仁非常爽口、而且还很smoky
有点微辣是因为dressing是Me So Spicy

合照

合照

大爱

入夜后的The Lawn Cafe只剩下两三座人在享用晚餐,可能这一带是办公楼/商业中心的关系、入夜之后就不再有人潮了。 怪不得这里的餐厅大多数开到晚上9点(周末休息),其他店的生意也大约如此。这种安静,竟像置身在森林内、除了虫鸣也没有了喧闹。

回味指数: 80%  (另有分店在Biopolis)

营业时间: 早上10点半 到 晚上9点 (星期一到五)

电话: +65 65348749

网址: www.thelawn.com.sg

地址:
The Lawn
8 Shenton Way
#B1-11, AXA Tower
S068811

交通:
Tanjong Pagar MRT Station (East West Line) = 步行5分钟

地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