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March 2015

[海鲜] 亚庇手工艺品中心旁的现烤海鲜 Seafood BBQ at Waterfront Kota Kinabalu

有人问我沙巴亚庇在那里可以吃海鲜,要特别的。 这可难倒我了,因为亚庇实在太多海鲜餐馆了啦! 抛开数间我不去的宰头场海鲜餐厅不说、可以介绍的海鲜餐厅真的是“十只手指都数不完”啊!

比如说最常去的双天Ocean Seafood,还有虾中虾鸿星、Dowish、莲花阁、大茄来等等,都算是不错的海鲜楼。 说来惭愧、因为这些餐厅都光顾了数次所以总是提不起劲拍照贴文。哈哈!

除了海鲜餐馆之外、亚庇还有露天的现烤海鲜哦! 地点就在亚庇市Le Meridien酒店对面、菲律宾市场(Filipino Market 、又称Pasar Kraft Tangan 手工艺品中心)后面一片靠海的空地上。 小贩们在傍晚开始开档摆卖现烤海鲜,已经烤好的鱼、虾、螃蟹等等海鲜一一在档口前摆得美美的、等候摸上门的贪吃鬼们。

地图

吃海鲜也要杀价?

是的! 你可以在这里跟档主们讨价还价哦~ 比如说一条L size的老虎虾一只可能要价RM35、你可以考虑买两条杀个RM60、或者跟烧鱼、烧墨鱼一起买,会更优惠哦!当然前提是你的数学一定要厉害啦!  选好了海鲜之后档主会帮你把海鲜再烤热、你只需要找个位子坐下来便可。

在这里可以看到亚庇漂亮的日落

烧好的海鲜等待人客认领(记得还钱)

怎么这些墨鱼都那么肥? 好像变种了列!

红军被烤熟啦! (YNWA不要打我)

小明虾一串好像要RM20,不便宜

海草 / 海燕窝,生吃的

脆卜卜的海草和芒果酸 kerabu、爽!
但是吃这个的一定要有强壮的肚子哦!

不管多贵都要吃的老虎虾!!!
这个算是L Size(大约手掌长,虾身有食指和拇指呈OK状粗),RM35一条
可以杀价 -- 扣一点点、开心就好啦!

回味指数: 80% (有人说这里的海鲜很贵、我觉得是吃气氛啦! 吃爽就好!)

营业时间: 傍晚5点开始 - 深夜

地点: Le Meridien KK 酒店对面、 手工市场后面

地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