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March 2015

[试吃笔记] 来自广东的点心 @ Tasty Wok, Venition Club, 亚庇

最近po的很多美食文都是点心。真的不得不相信人生就是很drama: 去年一直在心里碎碎念说亚庇很难找到好吃的点心、然后农历新年前夕特地去吉隆坡谷中城想吃“添好运”,结果没开门。结果羊年一到便一直有点心吃,除了新加坡的通宵点心和香格里拉酒店的邀约外、朋友工作的餐厅也刚刚推出了点心! 真是有口福啊!呵呵!

Venition Club House Tasty Wok 是一家Serve No Pork的餐厅,所以这里卖的点心自然也是没有猪肉的! “哈拉”的点心我吃过很多、之前喜欢的有亚庇凯旋酒店(Promenade Hotel )但很多年没去吃过了、不晓得是否依然OK。我这个人对事物有点固执、那就是说: 点心既然是广东人的美食、点心师傅就自然是广东人做的比较好(但广府话又有一金句讲:万物无绝对!)! 朋友Jessy要我放心说, Tasty Wok大老板重金礼聘回来的黄景时师傅可是道道地地的广东茂名人。 这下子有好吃的了!

鸡肉烧卖
肉馅用了鸡肉和虾肉的烧卖、丝毫不输给普通的猪肉烧卖呢!
不论是味道还是口感方面、都做到了烧卖应有的层次感,好吃~

沙爹金钱肚
我其实不大喜欢吃内脏、但这个牛百叶我还是尝了一大块。
哇~ 这牛百叶完全被卤汁参透了、而且有嚼劲,不错吃~

花生鸡脚
这鸡脚的味道也很独特、是我会喜欢的味道

香煎菜肉饺

香煎菜肉饺
看到吗?满满的内馅呢!

三丝炸春卷和金牌木瓜酥

甜点心(热) - 金牌木瓜酥 
酥皮真的真的非常酥,一碰就会碎! 内馅刚刚好不会太甜、有点像奶黄但不说不知、原来是木瓜做的呢!

三丝炸春卷

信心满满的黄师傅和身后的蔡师傅

Tasty Wok的点心是全天候供应的! 厉害吧? 除了点心之外、Tasty Wok其他的餐点还是如常供应,所以想吃Tasty Wok 炒饭的人不用担心!

还想试吃其他的点心、有谁要跟?

营业时间: 早上8点 - 凌晨12点

电话: 088-728188

地址:
Tasty Wok,
Ground Floor, Venition Club House,
Jalan Lintas,
88300 Kota Kinabalu, Sabah

地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