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August 2014

不敢直视的海报 @ 乐群酒家,沙巴斗亚兰

真的不敢直视,我的样子出现在别人的店里。

曾出现在《爱食客II》(14年4月17日播出)的乐群酒家(Tuaran面)老板梁先生和老板娘,竟然把他们跟我和主持人Ernest张顺源的一张合照制成了海报挂在店里!

就是这一张:

中、国语两款海报挂在店里醒目位置
每一次经过斗亚兰(Tuaran、亚庇以北50公里),如果是午餐时间的话、我必到乐群酒家吃Tuaran面。 位于斗亚兰市中心的乐群酒家除了驰名的斗亚兰炒面之外、芋头扣肉也是必点的招牌菜之一! 还记得去年12月拍摄《爱食客》的时候、老板娘从厨房端出肥美大只的甜酸老虎虾好吃到自今依然念念不忘呢!

位于斗亚兰市中心的老字号---乐群酒家

斗亚兰面
其他的叫法有: Tuaran 面, Mee Tuaran
条条分明的面条,里头的材料有蛋、春卷、叉烧和生肉等。一端上桌便锅香逼人啊!

这里一定要吃的芋头扣肉
记得有一次带了一位前同事前来、身为卡达山人的她没吃过扣肉、结果迟迟不敢夹筷。 后来在我的怂恿之下才敢夹一小块入嘴。最后,当然是一人一半把一大碗的扣肉给吃完!

釀猪皮和豆腐
猪皮软Q爽口,非常赞!

好吃!

乐群酒家是最早在斗亚兰卖面、并被食客称之“斗亚兰面”的面家,特色炒面的面条从来都是店主自己做的、千万不要错过。

回味指数: 85%

营业时间: 7AM - 2PM

电话: 019-8518632 (梁先生)

地址: Shop No.4, Block 8, Jalan Keogh, Tuaran, Sab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