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June 2014

豆原3号店 @ Jalan Telawi, Bangsar Baru

先说说上个星期发生在我身上的乌龙事。

那天假日和朋友约好在新开的豆原3号店(也就是豆原Bangsar)见面。载了小妹去上班之后、便到了Bangsar的Jalan Telawi这里闲逛。我把车子停在面向住宅的泊车位上、跌跌撞撞地在电子泊车角子机哪里付了泊车费、之后便往Bangsar Village的方向走去。然后,我开始在密密麻麻的招牌中寻找豆原3号店在什么地方。我从面书哪里晓得:他们只占了三分一的店面、以及淡褐色的招牌。结果,我就在这一带乱逛了一小时。直到差不多到了豆原的开店时间--早上11点,我才走回到车子、打算延长泊车时间后再继续找。

结果就在那一霎那、在我车视线前方15度,看到了豆原。

xxxxxxx

本来坐镇豆原2号店的晓慧店长因为开了豆原3号店的关系,所以来了Bangsar这里。哎呀,忘了为我们泡咖啡的新店员叫做什么名字,下次要好好记着。

晓慧店长双手提着豆原蛋糕、匆匆赶到开始忙碌起来的豆原3号店。她把东西放好后就忙着招呼顾客了,记得在小小的豆原3号店里还有另外一桌客人。晓慧开始说明这里没有Pudu豆原的景色,但是我觉得没关系啊!店面是一个外壳、而咖啡(以及咖啡师们)才是豆原的灵魂呢!

当然我还是会想念Pudu豆原的。看这样吧,趁下次回KL的时候去Pudu豆原好了。

就这样决定。

我的车,其实泊在这张桌子的左边

豆原3号店的咖啡台,依然那么“豆原”

这里也有卖独立包装的滤袋包咖啡哦~ 

今天想喝什么咖啡?

我买了这罐豆子,是马来西亚的Chamek Liberica呢!
大大粒的liberica豆跟普通的咖啡豆很不一样呢!

营业时间: 11AM - 10PM

豆原自制的蛋糕

因为伤风的关系、所以只点了椰糖冰釀,朋友Leon点了不知道什么豆子的单品。
终于试到了传说中的米香酒糟冷冻乳酪蛋糕,真的好好吃!

咖啡师们的名片,都是自己动手做的呢!

由于没有带相机的关系,照片都是用ip4拍的(蒙蒙的)。

回味指数: 90%

营业时间: 早上11点 ~ 晚上10点

电话: 03-22833711

地址:
No. 42, Jalan Telawi, Bangsar Baru,
591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邮政局隔几间)

地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