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June 2014

FIFA世界(疯狂)杯 (无关饮食)

四年一度的FIFA足球世界杯,一整个月的疯狂。写下这篇文字时正巧是世界杯的第二天比赛;第一天看过了东道主”桑巴“巴西和克罗地亚的比赛,巴西队包办了全场比赛的4粒进球、而当中的一粒(也是第一粒!)竟是乌龙球!第一场比赛就那么富话题性了,想必这一届巴西世界杯一定非常精彩!

还不是吗? 今天(6月14日)凌晨3点的比赛: 卫冕冠军西班牙对垒有范佩西坐镇的荷兰 -- 本来认为会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怎知道Orange竟以5比1大凑凯歌!!!难道早前和老友子荣的玩笑---新科世界冠军是荷兰队 --- 要实现了? 当然,一切还言之过早啦!

荷兰主教练 Van Gaal 和进球功臣 -- 范佩西开心庆祝!
曼联球迷想必睡觉也会笑了!
(照片来自ESPN)


明早6点要看英格兰和意大利的比赛哦!加油了,利物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