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May 2015

[西餐] 小资厨房 De' L's Cafe @ 亚庇 Pavilion Bundusan

年轻人创业之路不容易、不管是自己在家接job做Freelance也好、开餐厅也好, 自己当老板除了少了每个月固定的薪水以及凡事都要亲和力之外、还要烦扰公司/店的支出。当然,也有例外的case。

坐落在Pavilion Bundusan Pizza Hut楼上的 De' L's Cafe(应该是念Delicious的de-lis)是一家由年轻人创立的平价西餐厅。 特点是点子多多、就好像我当天吃的Rib Eye汉堡便是他们的新产品之一。

可爱一角

Root Beer Float
为什么不是A&W Root Beer, 会比较好喝^^

Margherita Pizza (RM13.90)

脆皮披萨,不错一下~~

非常大份的Rib Eye Burger才不过RM36.90、很“抵食”呢!

超过一寸厚的Rib Eye牛扒、诚意十足!

De' L's Cafe

支持支持一下!

回味指数:70%

营业时间: 
星期二至六: 早上11点 - 晚上9.30
星期日: 下午1点 - 晚上9点

电话:088-738082

地址:
B-12-1, 1st Floor, Block B,
Pavilion Bundusan, Jalan Bundusan,
88300 Kota Kinabalu, Sabah

地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