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November 2014

[点心] 嘉宾茶室 @ 沙巴下南南

下南南嘉宾茶室的点心不算是港式传统点心,但不能不承认,这里的点心每一粒都诚意十足呢!从最基本开始,我试吃了他们的烧卖。 如果你也吃过的话,应该会认同我的话 - 嘉宾茶室的烧卖“斤两十足”,比普通的烧卖更大粒呢!我还试吃了豆豉蒸排骨、咸蛋卖(之前通常都是吃皮蛋卖)、虾丸和叉烧包。其实我每一样都想吃呀!

左起,顺时针: 烧卖、咸蛋卖、排骨

斤两十足的烧卖

豆豉蒸排骨
相信我、折叠排骨会吃上瘾!

里头有咸蛋的咸蛋卖
不好意思没有里面的照片,因为被我咬到太难看了

选择不多、但也有十几种呢!
可惜没有虾饺

虾丸

嘉宾茶室

这次专程前来尝试嘉宾茶室的点心。其实他们的面食也获得好评、下次要再来试吃! 茶室老板Mr Teh一家人都好好笑容、比如说老板娘看到我在拍摄点心炉,竟然当起美术指导起来重新把一龙笼的点心排列整齐! 很可爱的一家人。

回味指数: 80%

营业时间: 
早市 - 七点到下午两点半
夜市 - 五点到晚上九点

电话:
088-428641 / 016-8316934 (Mr Teh)

地址:
嘉宾茶室 Kedai Kopi Kapin
Lot 14, Jalan Kiansom,
88450 Inanam, Sabah
(Toto万字票隔壁)

地图: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