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November 2014

强尼火箭 Johnny Rockets @ 双威金字塔购物中心 Sunway Pyramid

1986年Johnny Rockets 创办于美国天使之城(LA)、并主打“真正的美式汉堡”和旧有的美国文化(想象一下瑪麗蓮夢露/猫王的年代)。除了餐厅里有大量的旧式海报外(尤其是Coca Cola的巨型海报)、Johnny Rockets最吸睛的莫过于每半小时一次“大家一起跳舞”时段。这时每一位员工都会停下手中的工作(厨房除外)、邀请大家随着强劲的舞曲一起跳舞!

开始跳舞了

大家都跳得很一致呢!

Johnny Rockets 每30分钟一次的舞蹈!

Johnny Rockets

在柜台

饮料: Root Beer Float (RM9.90)Coke Float (RM9.90) 和 好像在吃花生酱那样的Chocolate Peanut Butter Shake (RM17.90)

Smoked House Single (RM24.90)
烟熏口味的牛肉汉堡,有牛肉培根、洋葱圈、起士以及烟熏BBQ酱

BBQ Chicken Melt (RM19.90)
不想吃太饱的可以选择这个有鸡胸肉、起士和沙拉的三文治哦~

The Original (RM19.90)
正如其名、这是最正宗、也是Johnny Rockets于1986年开始卖的汉堡!

据说、Johnny Rockets的汉堡肉选用新鲜牛肉而不是冷藏的。不管他们是怎样办到的,但最重要的是,这里的每一份汉堡餐都是现点现做的哦!喜欢吃汉堡的你千万不要错过Johnny Rockets哦~

回味指数: 70%

电话:
03-56118252

地址:
Lot O.B.F. Oasis Blvd., No. 3, Jalan PJS 11/15
Bandar Sunway, Selangor, Malaysia
(Sunway Pyramid门口旁、与Celcom Cube在同一间建筑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