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November 2014

[烧腊] 顺发北京烧鸭皇 @ Jalan Pasar, 半山芭

上个星期跟Boon Boon、Leon、Juju和男友阿坤试吃过半山芭顺发北京烧鸭皇的烧鸭、芝麻枇杷鸭和玻璃叉烧之后,我便把顺发列入我最爱的烧腊之一了!最主要的原因除了顺发是十几年的老字号之外、他们的鸭在吃的时候依然香脆! 要知道当时已经是下午一点、都快到了收档时间,但不管是普通的烧鸭还是芝麻枇杷鸭都依然保持脆卜卜!

我想,我其实是吃过顺发的。我的记忆停留在N年前、好友带我光顾一档位于半山芭巴刹马路旁的玻璃叉烧。以前他们的档口比较靠近Jalan Pasar大马路、去年2013年才搬迁到了现址。

什么是王子鸭?

其实有几只鸭已经有人订购了~

价钱一目了然~

老板林贵发先生除了凭烧鸭的过奖之外、他的刀法也很凌厉、斩出来的鸭肉、叉烧等的厚度都差不多呢!

烧鸭
皮脆肉嫩的烧鸭、吃得很爽~

芝麻枇杷鸭
鸭皮除了比普通烧鸭来得更香脆之外、还带有芝麻呢!
沾上枇杷鸭的蜜汁吃、非常惹味

玻璃叉烧
玻璃叉烧又名蜜汁叉烧、以叉烧表面那层如玻璃般反射透明的焦糖而闻名
我胆敢说、KL的玻璃叉烧可能做得比香港的叉烧更香、更好吃呢!

回味指数: 85%

营业时间: 早上9点 ~ 下午4点 (通常2点左右便卖完)

电话: 012-2129018 (林贵发先生)

地点: 
顺发北京烧鸭皇 Soon Fatt Roasted Duck
半山芭 Jalan Pasar 的 Wisma IAV 旁

地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