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November 2014

[中餐] 好友的婚宴 @ 喜来登酒家,雪州沙登

Hola! 2014年一眨眼就到了11月,时间过得好快呢!刚才去看了数据,原来我今年的中、英文部落格的文字竟然合共写了226篇!其中中文的写了115篇(加这一篇便是116了)、英文的则有111篇。写了那么多代表今年吃了很多美食、体重也当然跟着标高了,够力!

今年的囍事也是一萝萝呢!续今年年初把大妹嫁走之外(妹夫你辛苦啦!)、好友国宏也刚在上个月跟他10年爱情长跑的Jeanie结婚了。他们在沙登喜来登摆酒,之前就听我妈说这里的酒席不错 -- 果然如此!

这个礼堂还不错呢!可以摆40台

当晚新郎哥的妹妹、阿Fook和我负责收红包

前菜是龙虾沙拉、芋圈排骨王和咸蛋肉丸
甜酸的排骨王我一口气吃了两块、咸蛋肉丸也至少吃了三粒呢!好吃好吃!

大鱼也跟着出席

干贝蟹肉带子翅

古法蒸龙虎斑
竟然是比石斑鱼更高价的龙虎斑也!此鱼肉质厚实、有嚼劲!
所谓的古法蒸其实跟普通的清蒸没什么不同、只要味道不会盖过鱼的鲜甜、还要带出鱼的鲜味,就是好的蒸法!

菜单
玉皇鲍和甜品因为有任务在身而没有吃到,新郎哥国宏记得请我吃其他的补回!

好味鸳鸯虾
有干和湿两种奶油的做法,聪明! 而且虾好大只呢!

沙皮乳猪

沙煲文昌鸡饭
这个有点特别、通常都是吃炒饭的、从来没有在婚宴上吃过鸡饭呢!好吃好吃!

老土的祝恭喜国宏和Jeanie: 白头偕老、早生贵子!


地址:
沙登喜来登海鲜酒家
No. 2, Jalan Muhibbah 3, Taman Muhibbah,
43000 Seri Kembangan, Selangor,
Malaysia

电话:
03-8942 556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