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October 2014

旅行家的小小厨房 The Little Kitchen @ Taman Cantek, 亚庇

不熟悉沙巴亚庇Lintas或Kepayan一带的朋友(或许你将到沙巴这里来旅行)、可能不知道Taman Cantek在哪里。Taman Cantek其实是位于Jalan Lintas上、在抵达丽都(Lido)巴刹前的那一排商店以及住宅区的名称。这一排店有一家很出名的古晋叻沙(Kedai Kopi KY)、出名的“平价西餐”Archie De Corner也是在此营业。

好了,大概把Taman Cantek介绍、不懂的朋友可以看看下面的地图哦~ 以后亚庇有Google Street View就更方便了,几天前还看到那辆Google车经过呢~

为什么我把这家店称为“旅行家的小小厨房”呢? 这点你们到The Little Kitchen看看就懂了。不然可以看以下图片:

老板Nelson和老板娘Yuan Lee是导游。墙上这些都是多年来收集到的名信片。
老板娘说她还有很多没有放出来呢!

收集品

Matroesjka 俄罗斯玩偶

拍到的只是冰山一角、还有很多老板和老板娘旅行时买来的收集品呢!

原来店主两公婆都是热爱旅游的导游、专做国外旅行团的他们更曾踏上二十几个国家呢! 要一位旅行家安定下来应该不容易吧?何况是两位! 所以他们开的这家小店里除了有美味的简餐和饮料之外、还塞满了他们的热情。真的!

小小间的店(最多坐10人)、小小的厨房,竟然可以变出那么多的餐饮!
除了他们备受好评的三文治之外、还有经济粉之类的轻食哦~
饮料方面则有咖啡和适用Slow Juicer弄出来的健康蔬果汁!

连名片盒也那么好看 :)

肠仔蛋三文治 + 沙拉 + 黑咖啡 = RM7.50
味道好好噢~

连附送的水果沙拉也不马虎呢~

The Little Kitchen

面向厨房的钢琴造型长桌子

拿铁

经济米粉 + 炸猪扒 (好吃!)

下次有时间的话要找旅行家们聊美食和旅游 :)

回味指数: 80%

营业时间: 
星期一到五:早上6.00 - 傍晚5.30
星期六:早上7.30 - 傍晚5.30
礼拜天 + 假期: 休息

电话:
016-8242060

地址:
No. 9, Ground Floor, Block B,
Taman Cantek Shoplot,
Lorong Rampai, Off Jalan Lintas,
88300 Kota Kinabalu, Sabah

地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