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December 2013

小朋友们去玩的小小寒舍 Little Hut @ Kg. Mersilou, Sabah

小朋友Leon带女友彤彤来找我跟大鱼玩。Leon千里迢迢从西马坐Mal indo飞来东马,我当然要带小朋友们去一个大家都觉得很棒的地方才像样!其实这几天除了带小朋友走走吃吃之外,我还带着另外一伙人进行一个很刺激的任务。现在好像还不能够透露太多呢~ 等一等吧!

这是我们的游记:

P.S. 小心,下面照片超多的(超过60p,还有很多从未曝光的照片!),网络龟速的小朋友们去睡觉呗~ 别伤脑筋了!

从Kundasang的交通圈左转后、跟着Mersilou的路牌走,走着走着会经过Desa Farm的路牌,
再往前大约10分钟就会看到这些路牌了。
这里就是Kg. Mersilou了,也就是寒舍的所在地。
千万别左转哦~ 那是去Mersilou Nature Resort的。
如果看到Golf场,恭喜你,你去错方向了。

经过了刚才我说的那堆路牌后、注意这个漂亮的小红牌。
Before这个小红牌你会看到1 Malaysia Internet Centre (左) 以及回教堂 (右)。

这就是寒舍Little Hut啦!
只有4间,我们住的是中间那间有落地玻璃窗的!水吧?

到处看看、当然还要自拍一张!

大鱼小朋友来到寒舍了!

这间是寒舍的管理处,平常老板应该是住这里吧?
给房子的钱也是在这里哦~

寒舍老板与老板娘的照片

往远处可以看到Desa Farm的招牌

寒舍外的青葱园,应该拔一棵来煮面吃!
漂亮!

在Incredible Hut 和 Hut Attack之间。
这两间都是比较小间的,分别能够容纳2~3人,而且没有厨房哦~
吃泡面倒是可以的!

圣诞红

Leon 和 彤彤小朋友

大鱼你不要去乱敲老板的门啦!

怪怪的植物,好像气球、却有刺的!

寒舍里的公猫

好奇的大鱼小朋友 1

好奇的小朋友 2

对公猫好奇的小朋友

猫:看什么看啦?!

在对面Hut Attack等吃的公猫


在我们租下的Bizza Hut内:

刚抵步寒舍Little Hut的我~冷唷~~

到处拍拍呗~

二楼的沙发、可让一人睡!
还有电视、DVD机。电视只能收看TV1 & TV2。

两张King Size Bed

底楼的厕所,还蛮宽敞的!而且,上厕所时有风景看呢!

应有尽有的厨房
除了泡面是自己带来的之外、其它的厨房用具这里都有!
看到角落吗?连电饭煲、烤面包的都有!希望这里的住客们小心使用哦~

贴心的老板提供在屋内穿的拖鞋,有四双呢!

我们的晚餐,是BBQ:

我们吃的晚餐由BBQ厨神Leon主刀!上山前买备的肉类以及蔬菜可以派上用场了!

烤茄子,吃过吗?

厨神、助理与猫,各司其职!

BBQ龟豆

还有Beacon包金针菇呢!

这道最健康了!好吃!

BBQ 牛肉,多汁!

BBQ厨神继续努力中~~

小朋友们~~

等吃的猫小姐

羊扒快要熟了!(流口水中)

这个烤香菇也是一赞!

是不是BBQ厨神出的“神字”呢?

等一下!!!换了pattern。。。

哇塞~~~ BBQ厨神在做什么?!!!

变!

我们的甜品

第二天,早上5点

你没有看错、我也没有搞错。其实我们4点多就起床吹冷风、等日出了!看神山日出的风景是一大快事呀!真的真的很漂亮哦~

神山冒出来了!这是5.30AM的风景哦!

到处拍拍

到处拍拍

早上、摄氏16度

发现圣诞精灵躲在花丛里

到处拍拍

距离寒舍不远的松树林

在参观过Desa Farm后,饥饿的小朋友们回到了寒舍,一看到泡面就。。。

小小的店,要买一些食物、吃一餐大概没问题!

花丛女孩

那么喜欢玩花,小心被蜜蜂叮!

这是发花癫啦!

我知道我太靓仔了~不要一直看着我啦~

韩国快熟面,加香肠鸡蛋

饥饿中的小朋友们!

如果可以一直躺在这里看日出、看Mount Kinabalu,那有多好!

床头又是一番风景

回家呗~彤彤小朋友

出入平安

后记:

中午12点,小朋友们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踏上回家的路。
我发誓,我们一定还要来!所以,老板和其它住客们,请务必浩浩保管这漂亮的寒舍哦~掰掰~~

更多详情,请到寒舍的面书报到!
www.facebook.com/mesil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