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December 2013

[越南餐] Hoa Tuc @ 西贡,越南

在西贡的Hoa Tuc餐厅尝试了一餐难忘的越南料理。Hoa Tuc 在越南语是“罂粟”的意思,这名字取自于餐厅的所在地;原来,Hoa Tuc的前身是西贡的主要鸦片提炼厂呢!在20世纪初期这里可是越南、甚至是法属Indochina主要的经济脉搏之一。怪不得餐厅的设计以及附近的建筑物都展示了当年的富贵荣华以及浓烈的法式建筑风格。在这里用餐给人一种高尚的感觉、却属于中等的价位罢了,不会太贵!

古色古香的金属制招牌

看起来很舒服的户外用餐区

招牌上分有写有英文、越南文以及日文
在西贡这里可以看到许多日文,尤其在建筑项目的解说牌上。
这里甚至有一条令男人“冲动”的日本街呢!

厨师推荐

Hoa Tuc 前菜拼盘 (245,000VND / 大约RM38)

Hoa Tuc自家制招牌豆腐 (55,000VND / 大约RM8.60)

瓦煲红烧猪小骨 (125,000VND / 大约RM19.50)

清炒蕹菜 (55,000VND / 大约RM8.60)

香茅烤牛肉越南春卷Springroll (205,000VND /  大约RM32)
很多的青菜,对吗?

RYO - Roll Your Own - 意即越南的“自助”春卷啦~
看到没有?把烤肉、米粉、青菜等等馅料、以米纸包裹着便可以吃了!

好吃!

BBQ 石甲鱼 (Seabass, 马来话叫siakap) (175,000VND / 大约RM27)
不了解那半熟的番薯和白萝卜是怎么配这鱼吃的,哈哈!

炒粿条 (175,000VND / 大约RM27)
跟我们的炒粿条不同,越南的味道比较淡


假如您在附近的Opera House或邮政局观光,不妨到Hoa Tuc吃个饭或喝一杯越南咖啡。

回味指数:80%

营业时间:11AM - 3AM

电话: +84 8 3825 1676

地址:
74/7 Hai Ba Trung, Dist. 1,
Ho Chi Minh City, Vietnam

地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