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December 2013

[旅游] 澳洲悉尼好玩游记

星期天,努力写blog中。写部落格绝对是一场磨练,语文就好像一把刀、要不时拿出来打磨才会锋利。我有两个部落格:英文中文的;所以我有两把刀。不晓得九把刀除了写中文小说还有写些什么语文的?由别人翻译的不算。

看!我的本事就是可以把话题扯得远远的,哈!

其实因为刚才整理部落格照片时才发现还未在中文部落格这里po我今年4月去悉尼游玩的游记!我们在悉尼的吃喝玩乐都很精彩,就以看图说故事的方式记述好了:

从KK出发、这伙人都是我的同事

抵达悉尼了!

人家说沙巴人都是酒鬼,所以一定不能不参观酿酒厂!我们去了猎人谷 Hunter Valley McGuigan 酿酒厂
McGuigan Wines 有超过130年历史,于1880年便在Hunter Valley这里开始种葡萄、酿酒了!
而且他们还是获奖无数的酿酒厂呢!我们一人最少喝三杯(夸张)、而且还有起士呢!

老板请吃宵夜,就在著名的达灵港(Darling Harbour)旁的Eat Love Pizza
一间食物+服务都是超水准的Pizza餐厅,推荐!

来悉尼不能不去的Fish Market,海鲜新鲜不在话、哪里的气氛。。。嗯。。。你必须有心理准备跟海鸥搏斗!
好在我们的导游把我们拉了到附近的一个小公园吃刚刚买下的海鲜。我在悉尼时的温度是十几度、当天天气超棒的!非常适合野餐,但记得要保护环境清洁以及保持形象哦!(别丢脸)

蓝山(Blue Mountain)
蓝山为什么是蓝色的我就不在这里解释啦~ 去问问维基吧~
Blue Mountain有著名的三姐妹(The Three Sisters)岩壁,还可以乘坐Scenic World内世界最斜的铁路!

位于悉尼市内Darling Harbour的野生动物园(Sydney Wildlife Zoo)、与悉尼动物园(Sydney Taronga Zoo)是不一样的动物园哦~ Sydney Wildlife Zoo在市内、比较小间,动物也比较少。好处是不需要花太多时间、来澳洲要看的袋鼠、树熊这里都有。Taronga Zoo是一间很大很大的动物园,里头的设备与动物都是世界数一数二的!只是需要乘搭ferry才能抵达,而且超建议规划一整天的时间在园内,不然真的很可惜。

乘坐游艇看悉尼歌剧院(Sydney Opera House)和港口大桥(Harbour Bridge)!

看蜡像馆
在悉尼野生动物园隔壁(同一家公司管理的)的蜡像馆,跟动物园的入场卷一起购买的话有折扣哦~

在World Square内发现很棒的汉堡包专卖店Grill'd
当晚超多人,我们一伙人的出现相信也令到他们手忙脚乱,呵呵!
Grill'd的概念是提供吃不肥的健康汉堡,所以都是菜多多、肉也多的汉堡!

写玩了!
大鱼,以后带你去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