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1 December 2013

[中餐] Chef Tan 的私人厨房 @ The Peak Vista, Kota Kinabalu

Chef Tan 曾是Shangri-La Resort Tanjung Aru的退休主厨,两年前退下中餐主厨的高帽之后,于今年7月毅然决定出山“重执锅铲”、开了这家位于亚庇高尚住宅区The Peak Vista的私人厨房。我在这里吃过了好几次,虽然选择不多、但食物都很适合我的胃口!之前最喜欢他们的叉烧饭(绝对不是普通的叉烧!绝对不是!)和滑蛋河,但吃过一客西冷牛扒(Sirloin Steak)之后就立刻爱上了。

菜单

我没见过Chef Tan 的庐山真面目,难道是长得这个样子的?

Chef Tan 出名的 Vintage Kopi Botol 冻黑咖啡 (RM3.00)

炸云吞 (RM6.80)
里头都是扎实的虾肉呢!

炸春卷 (RM6.80)
春卷内塞满了料!

朋友吃的羊扒(RM19.80)
算是有一点fusion到,虽然是羊扒但配料却有帝皇菜呢!

柠檬芝麻鸡 (RM10.80)
还蛮便宜的哩,CP值爆灯!

我的西冷牛扒 (RM22.80)
分量刚刚好,两种酱汁的配搭(一个是黑椒、另一个应该是梅子酱吧?)很开胃、很好吃!

回味指数:87%

营业时间:
10AM - 10PM (星期一、星期三至六;星期二为休息日)
5PM - 10PM (星期日)

电话:
012-8157937

地址:
S2, Ground Floor, The Peak Vista,
Lorong Puncak 1, Jalan Signal Hill,
88400 Tanjung Lipat,
Kota Kinabalu, Sabah

地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