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October 2013

[BBQ] 来自泰国的恐龙烧烤店!

终于光顾了这间提供恐龙肉的BBQ专卖店,opps sorry, 这里没有恐龙肉。

来自泰国的Bar.B.Q Plaza 在马来西亚开了好多年了,记得十几年前(应该有吧?)在Sunway Pyramid 就看到有一间,但从来没有想过要试吃。直到上个月回家时才与大鱼的朋友在Berjaya Times Square 以及The Mines的Bar.B.Q吃吃。

基本上Bar.B.Q Plaza什么肉类都有哦~新鲜的猪肉片、鸡、牛、鱼、虾、扇贝什么的都有。告诉你,最好吃的是BBQ bacon, 沾上他们家的特制BBQ酱料吃,现在想起来顿时流口水呢!!!

吉隆坡Berjaya Times Square分行,听说在午餐时间或周末这里是非常多人的,要排队哦~

吉祥物 - 恐龙先生Bar B Gon

这个side dish好吃极了!是beacon包金针菇哦~

好吃!

特制BBQ酱

猪肉、海鲜拼盘,一个人不过RM15到RM20(税后)之间,很值得!

大鱼与朋友

铁板烧与火锅二合一

好吃!

恐龙BBQ在泰国可是最多分行的烤肉店呢!价钱也非常公道,希望有一天会开在亚庇!

回味指数:85%  (Berjaya Times Square 成功时代广场 分行)

营业时间:
12pm - 10pm

电话:
03-21458148

地点:
Lot 03-115, Berjaya Times Square,
Kuala Lumpur, MALAY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