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October 2013

[面食] 重逢茶餐室 KK See You Seafood Restaurant @ Kepayan Point, 亚庇

重逢茶餐室才开了不过三个月,竟然已经能够做到天天满座!

我曾在部落格说过的亚庇四大面食、其一便是鱼/海鲜面。鱼面,或KL人熟悉的鱼头米粉,是KK人最喜爱的早餐之一。亚庇有很多档很好吃的鱼面,包括我之前介绍过在Towering的Madam Ing鱼面和在Hilltop的发记鱼杂。每一档的鱼面都有自己的特点:鱼杂、汤料的选择,甚至是其他的煮炒类。通常,卖鱼面的档口或餐厅都很“专一”,但在重逢茶餐室这里,你还可以吃到红烧鱼、蚝煎蛋、冬炎、咸蛋炒苦瓜等美食。

冬炎鱼杂米粉

咸菜豆腐汤鱼杂米粉

鱼头米粉

干捞米粉配酸辣鱼杂汤

冬炎鱼料米粉 - 鱼料我要了炸鱼片,生鱼片以及鱼腐

红烧鱼腩 -- 重逢茶餐室的招牌菜!
经油炸后的鱼腩以酱油以及大量的姜葱焖煮,很好吃!

以粉包裹着的鱼肉块经油炸后依然保存着鱼肉的鲜美,绝对不会吃到干巴巴的鱼肉块!

钱包满满又想善待自己的话,可以到雪柜那里挑选premium鱼,认得出红曹、七星斑吗?


蚝煎蛋 - 有点油腻,但同事非常喜欢呢~

少了这个sambal怎么行?

招牌

在Jalan Pintas Penampang、新的商业中心Kepayan Point这里。

回味指数: 84% (光顾了几次,食物水准依然保持。但是要注意serving的时间,好像越等越久了。)

营业时间:
7AM - 2PM (逢星期二休息)

地点:
亚庇Kepayan Point (与I Lotus海鲜餐厅同一排)

地图:

View Kepayan Point in a larger ma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