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March 2014

[面食] 拉面大王的一风堂 Hakata Ippudo @ The Gardens Mall, KL

日本著名拉面店一风堂(Hakata Ippudo)的来头可不小;开在The Gardens 和Pavillion购物中心的Ippudo来自日本的“拉面之都” -- 九州的福岡(Fukuoka),而招牌上的Hakata(博多)正是福岡市的一个地区。为什么福岡被称为拉面之都呢?原来啊,福岡拉面的高汤是用猪骨熬的,这跟日本其他地区以味噌调味的拉面不一样哦!所以说,福岡拉面跟“豚(猪)骨拉面”基本上是同义的!

另外,Ippudo老板兼创始人河原成美(Shigemi Kawahara)也是大有来头哦!河原成美在1995年至1998年间,于TV Tokyo製作的 “TV Champion – 拉面职业选手锦标赛” 中连续三届赢得了冠军!2005年,河原成美再锦上添花获得了“拉面大王”的美誉、并于拉面名人堂中获得了殿堂级席位。至今,河原成美还在不断地为他的拉面王国创造新的菜单呢!

这里有更多关于Ippudo和创始人河原师傅的故事

光顾了位于The Gardens的分行

喝茶

美女店员大力推荐的“一风堂香辣烤鸡翼” (RM13.90 / 四只)
非常适合下酒,赞!

刈包 (RM7)
其实是蒸馒头内夹着一块肥肉、配上Ippudo特制的酱汁
本来是不想把刈包分一半给大鱼的!因为太好吃啦~~

白丸元味 Shiromaru Tamago(RM28)
这碗是一风堂这里的original风味拉面,是猪骨汤拉面哦!
没有蛋(tamago)的只是RM26哦~

Karaka Special (RM36)
猪骨汤与香辣味噌的完美结合、special套餐还有一粒半熟的鸡蛋+紫菜+更多的肉

好吃!

可以选择拉面的硬度哦~
吃软不吃硬的你记得要事先吩咐招待员 : P

很小、但很漂亮的室内设计!

还要再来吃!!!

回味指数:86%

营业时间:
10AM - 10PM

电话:
03-22016238

地址:
一风堂
Lot-T218, 3rd Floor,
The Gardens Mall,
Lingkaran Syed Putra,
59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