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March 2014

[Cafe] 来自澳洲的Encore Patisserie Cafe @ Taman Bukit Desa, KL

澳洲悉尼和墨尔本有很多很棒的cafe和patisserie(法式面包甜点店),喜欢在那里用餐的独特气氛。当然少不了的是,这里的咖啡和食物的水准一般都很高。Encore Patisserie Cafe 在悉尼南部一带享有很大的名气、是一家社区型cafe(这一点我非常喜欢),而且还是一间得奖的面包店呢!据说,Encore的创办人Barry先生在这一行已经超过40年了,所以很多在业界的人都认识他~

最近Encore飘洋过海来到了Taman Bukit Desa,并由年轻的大马人老板Peter与合伙人共同经营。Peter是山打根人、也是大鱼的同学,他跟我们分享了他们的开店经过。年轻人开店不容易、但胜在拼劲十足!我还要再次光顾!

Encore 大门口,是角落单位哦

营业时间从早上10点到晚上10点,逢星期一休息

一角

Flat White (RM9) - 咖啡
老板还特地吩咐喝的时候先不要搅拌、要感受那层crema的香味。
很可爱。

Babycino (RM7) - 算是咖啡甜点啦~

这里还有不同口味的苏打哦~ 非常适合大热天喝! (RM11)

英国松饼 Scone (RM9)
满满的葡萄干!

配上冷冻的fresh cream和果酱一起吃

Pear & Almond Tart (RM11)
不错!

Peter说吃过会想哭的甜点,也是Encore的镇店之宝 -- Mille Feuille (RM14)

Mille Feuille跟Mille Crepe的原理有点像,只不过crepe(西式薄饼)换成了三层pastry脆饼皮。

Mud Cake (RM14)
里头有酒!

Fruit Flan (RM14)
如果说Mille Feuille是最好吃的,那这个Fruit Flan肯定是第二名!
Flan是custard tart的意思,而Encore的custard真的真的很棒哦~
果酸和custard的甜可说是配合得天衣无缝!

Cafe 柜台

Chocolate Rocca (RM14)
外脆内软的甜点,喜好巧克力的你应该会喜欢

比较大份的pastry

大鱼和朋友们

回味指数: 85%

营业时间: 10AM - 10PM (星期一休息)

电话: 03-79727988

FB: www.facebook.com/encore.malaysia

地址:
Encore Patisserie & Cafe
1, Jalan Bukit Desa 5, Taman Bukit Desa,
581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地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