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January 2015

[西餐] 疯狂的Ben @ 加雅街 Gaya Street, 亚庇

我第一次去Madben时他们还没有正式营业,但闻风而至的人潮已经把整间店给塞得满满的。 坐落在亚庇著名的Gaya Street(加雅街)、怡丰茶室(叻沙、瓦煲鸡饭)附近的Madben主打西餐,价钱由RM5到RM30++,以加雅街这旅客聚集的地方来说、算是便宜了!

跟时下许多新开张的餐厅一样、Madben的室内设计采用了让人舒服的木色系,加上一粒粒从天花板往下吊的灯泡,让人感觉特别有情调!

Manben

现在流行这样的灯饰

餐单

荔枝苏打(Lychee Soda)和橙汁苏打(Orange Soda) (皆RM7)

蛋黄酱意粉 Carbonara Pasta (RM16)

海鲜杂烩意粉 Seafood Tomato Pasta  (RM16)

海鲜皮萨 Seafood Pizza (RM12.90)

Special Menu: 羊肉皮萨 Lamb Pizza (RM14)

很喜欢这个羊肉皮萨、有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

千层面 Lasagna (RM16)

还不错

Madben 

我之后再去了一次、试吃了很多人都推荐的Chicken Boxing、果然名不虚传! 可是现在照片不在我手上、只好下次再分享了。

回味指数: 85%

营业时间: 未定 (暂定6PM以后)

电话:088255073 / 0168460073 (Ben)

面子书: www.facebook.com/madbencafe

地址: Lot 121, Jalan Gaya, 88300 Kota Kinabalu, Sabah

地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